已經開始游泳大概有10多天了

從剛開始游很慢 游不遠 游不好

到現在進步許多

我真的很鼓勵大家要多運動

不論是老板娘凱西 許小弟弟 身邊的朋友等

希望大家都可以堅持運動!!

雖然我也是半路出家

但是跑步跑了一個月 游泳游了10多天下來

身體明顯感覺到健康很多

雖然才瘦了4kg

可是許久不見的同事硬要說我瘦超多

我是不知道她的超是不是以4kg為標準

但是很謝謝她的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

此外真的很謝謝先前max的帶領

雖然他現在人在台灣

可是還是依然熱情不減的鼓勵我要運動

也耐心的回答我運動上的問題

讓我內心也開始有點小小的衝動

想跟他一起去參加鐵人三項

每天一小時!!

身體健康 何樂不為?!

雖然在餐廳的台幹老人團們常常笑我

不要吃那麼多啦!! 會胖喔!!

一次 兩次 三次 n次

永遠都是這個自以為是梗的梗 = =

我明明就沒有吃很多....

而且你們一個比一個胖還好意思說><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要運動保持健康 還是為了減肥

都要在乎一個字

((爽))

我想吃晚餐 ok 吃完就去運動!

我不餓不想吃晚餐 也ok 馬上去運動!

一點都不要虐待自己

誰說減肥運動都是可憐兮兮 累到不行!

運動會讓人身心愉悅 減肥會讓人脫胎換骨

但一切都要在於你是不是開心的在進行

也許餓肚子是痛苦的事

可是對於正在減肥的人

當一點一滴看到自己的成果

那就一點都不痛苦了!

也許跑步一小時是痛苦的事

可是對於想保持身體健康的人

每一次跑步都會讓自己更年輕一點

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對自己面對生活

那麼運動這件事根本就像吃飯一樣

每天都少不了

現在我越來越健康

我要一直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也希望身上的肉肉們可以離我遠去

正在看日記的各位

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p.s 魏小華 我穿妳送我的泳衣游起來特快!! 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