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2009-03-08 13:00 | (分类:短小王的白日夢)

這幾天看著每個小組賽每一場比賽 

很多出乎意料的結果

中國真的厲害  很喜歡看張RAY守備時

處理球總是乾淨利落

因為自己也在棒球隊裡打滾

知道很多無奈跟無可抗拒

看到很多人寫  "丟死人"

不知道 那如果換你們去打 是不是就贏了

我只覺得心痛

因為台灣棒球環境無法突破

沒有改變更好得制度跟心態

一場大家眾所期待的比賽

無法完成國人的心願

他們也希望嗎?!

如果單看比賽 沒去看賽前分析和賽後檢討

只看片面的東西

你不能了解他真正的意義在那

輸的原因有很多

為什麼很多強打強投沒來 沒上呢?

我覺得中國不好打

不然贏我們那麼多的南韓怎麼會又提前結束跟日本

但是中國只輸四分給日本

達比修是很強的投手

希望台灣快快加油

把棒球重整回國球的威風

希望你是能為中華棒球出一份支持的力量

而不是 在責罵 唾棄他的人

中華好棒  加油

------------------------------------我是分隔線--------------------------------------

angelc  2009-03-08 13:59
 
每次都燃燒著內心澎湃的鬥志
與在球場的中華健兒一起奮鬥
我也一樣相信他們
相信我們每一個人沒有人願意輸
當最近這幾年開始 我們的國球一直被質疑
我都不曾動搖過台灣棒球在我心中的地位
 
輸了雖然被ㄎ一ㄠ到一無是處
但我相信ㄎ一ㄠ的人只是恨鐵不成鋼
因為他們總還是會出現在下場比賽的加油聲中~
而且我們是一家人嘛~~
連續這幾次的敗戰 我真的很痛心~
雖然嘴巴上不說 但心裡也確實ㄎ一ㄠ過幾次~
可是總在他們的自責後馬上恢復以往的鬥志
因為我每次都想 這次是最後一次!!
如果所有問題能被拿出來好好檢討 變成我們的動力
那麼 球是圓的
有一天主導權會重新被我們掌握!!
中華真的好棒!! 台灣加油!!
我們一起等待國球重返光榮~~

I love TW 紅心

很不要臉的跟妳分享一個不要臉的想法
知道中華台北的英文縮寫的意思是什麼嗎?
C.T 不是CHINESE TAIPEI
是....CHAMPION TAIWAN!!
略.....(+白癡低能我不管我不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