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超市買了ㄍ小小小暖爐.....
 
黃小妞 妳以前給我的那個有點沒力沒力的感覺  應該是退休了~
 
可是還是很謝謝妳喔^^ 在去年冬天以前都讓我暖哄哄啦!!
 
說到我那個小小小暖爐 剛開了一會 小歸小 還是很悶燒的內!!
 
可是厚 怎麼會突然有點聞到焦味.....
 
剛剛超市小姐還掛保證說不會燒壞的~
 
而且幫我試的時候  才打開沒半秒就說 喔!!好熱喔!!太熱了~.......= =(真是見鬼了)
 
昨天詹姐來到昆山 一臉虛情假意的向我解釋要跟副總提陳列外包的事
 
奶奶的 他真的太噁心了 一付好像真心真意以及很專業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比較會調適了啦!!
 
人沒有樣樣好 也沒有樣樣壞
 
至少她有種講一堆鬼話 也是該佩服一下
 
一季三個月 新品上市dp加櫥窗加展廳佈置 六千塊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首先 展廳的東西根本自己就可以弄 還可以當日常練習 幹嘛要浪費那個錢
 
然後 放一堆人力在浪費 什麼都外包 那請那麼多人幹嘛 詳情 請參加我們的令經理
 
再者 那年末 設計公司是不是要加收新年聖誕的費用
 
話再說回來了 全國各辦的櫥窗 六千塊 他們願意幫我們去施工嗎? 是不是又要ㄟ出差費?
 
但是這都算了啦!!
 
我最大的感想是.....
 
真心感謝以前葉經理給我們很多學習的機會
 
好的上司為妳打開神的領域之門
 
不好的上司就把門通通關起來  連窗戶都不給妳
 
心裡真的一堆髒話 它娘的
 
然後我們可有可無的經理又請假了兩天 希望她是去面試新公司~哈哈哈
 
但  她是去看病@@
 
可惡 黃林今天還問我 令結婚沒有!?
 
害我又想起來 她是一個感性的人 有些事她不想一再提起
 
暗 有本事妳再提起看看!!
 
希望我的腦袋不會跟我的小小小暖爐一樣 蹦炸!!!
 
愛李額經理 今天有聽小鳳說 總裁要找妳~
 
哈哈哈 有沒有很緊張~
 
我有請小鳳趕快問是廣告部的事嗎? 廣告部的事的話請總裁找令
 
結果......是愛李額的事啦!!
 
希望妳們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