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全國老百姓同胞以及海內華人全神灌注著台灣中華隊的一舉一動

即使總統大選即將開始~

所有國民的心還是緊緊的繫在一起 不分藍綠~

就連現場LIVE的節目結束前也要為中華隊來加油打氣一番~

而我

雖然在這裡看不到比賽 打開台灣雅虎也點不進網頁

但是靠著鄉親父老口耳相傳 文字敘述 還有雅虎首頁的大標題

還是依然心繫中華

接連的前三勝 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觀眾的熱情 球隊的認真 都讓我熱淚盈眶

只因為全國上下擁有唯一的信念

我們要去北京吃烤鴨!!!

3/09對德國隊 我簡直不敢相信 中華球迷在賽後給予德國投手大大掌聲

讓他們有在家打球的感覺~ 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接受到那麼激動人心的鼓舞~

讓我們給在台灣的鄉親父老也掌聲鼓勵鼓勵~

告訴世界台灣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國家

歡迎大家把台灣當自己家~~

3/10與加拿大的背水一戰 衝擊了大家的內心~

最後一分飲恨 沒話說 你們真的能贏你們就贏啊!!

但是我們的捕手的接到球了 幹嘛硬要把他撞飛

你為什麼沒有想一想自己有102KG那麼重!!!

幸好我們練就了一身好內功~

一旦抓住球就不想要我們放手~

這一分你贏的光榮嗎?

不過 雖然每次我們都是悶不吭聲 吃了悶虧還是低調

還是會有天公疼憨人的一天

就在昨天

我一從上海回來 馬上致電台灣友人

贏了嗎!?

贏了啊!!

真的!?

完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喔爺!!

 北京烤鴨是吃定了~~

熱血中華 加油!! 加油!!

你們的後面有我們!! 這股為你們凝聚的力量~~

好想大哭一場 鬼吼鬼叫 中華隊!!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