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毅然決然的就給它坐上旅遊6號線 準備往上海出發

 

有點害怕 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本人就是路癡一大枚

 

唉~~~這說了兩個禮拜的約定 怎麼可以這樣被失約!!

 

走吧

 

記得小時候媽媽說過 迷路的時候就要問啊!! 又不是沒有生給妳嘴巴 = =

 

好好好~

 

那麼出發吧!!

 

一路走到安亭 有點後悔 幹嘛要用走的啊!! 有點小遠~

 

幸好本人最近有練過~~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就是一趟車 一直坐一直坐 一直坐到睡覺又醒過來 就到了

 

突然覺得跟這個大城市又貼近了一點

 

開始有市井小民的感覺囉~ 喝喝

 

在美羅城等海妹的時候 有點緊張跟期待

 

真的~好~久~不~見~

 

海妹看起來 健康多了~

 

我當然了解 女生越瘦越開心的心態

 

但是現在真的很好~ 健康快樂最重要!

 

吳記火鍋加上大聲喧嘩的聊天 就是我們的基本場景

 

想起以前在學校兩個人發了瘋似的狂吃火鍋 很像火鍋鬼

 

沒想到在上海也有這樣的機會

 

都嘛因為珂珂不能來啦~ 這樣我還要再請一次耶~ 厚!

 

哈哈哈

 

事不知道過幾年 又來到海妹家

 

一看到海爸海媽心裡感覺真是不該

 

在上海那麼久 都沒來看看他們~

 

海爸海媽還是一樣可愛~ 海媽還從床上跳下來閒聊幾句~

 

家的感覺真好...

 

三個人一隻狗 那麼溫馨 那麼幸福

 

海妹的小小房間 就是我要的 

 

一張大小剛好的剛好床 一台電腦加音箱以及camera 一個超帥的直立燈管

 

啊~~~這才是年輕人嘛!!

 

晚上跟喔批批ㄟ聊太晚 我本只想說一個小時 可...我不敢說= =

 

啊@@海妹已經睡著了...= =

 

匆匆忙忙洗完香香 趕快躦進被窩裡囉~

 

軟軟的床墊 各一條自被 一大條公被 啊~~~舒服!

 

早上根本不想起床

 

用軟趴趴的身體 以及跟珂珂相約的動力....喝喝= = 起床吧!!!

 

啊~~~一大早就有海媽的愛心早餐伺候 好溫暖~

 

海媽招呼完我們 就急急忙忙的要去跳舞了

 

一跳兩小時 傻眼吧@@ 哈哈哈 

 

可是這樣的生活很愜意吧~ 媽媽就該這樣有活力又可愛

 

突然 懶懶的身體醒了

 

不是因為跟珂珂約的時間到了 是海爸端上一道道家的味道~~

 

哈哈哈 開胃前菜炒豆乾 蝦子!!! 我真的很想打包內~~ 熱呼呼的雞湯~~ 清蒸不知道什麼魚~~

 

啊~~~想帶走...

 

海爸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杯酒一餐飯 下次我應該要跟海爸來好好喝一杯才是~ 哈哈

 

時間怎麼在狂食的時候都走那麼快啦~

 

唉 真是兩難 一邊是海爸的愛心 一邊是等待中的珂珂 哈哈哈

 

其實...見個面也不難嘛~

 

三個女生一臺戲 感覺依然那麼熟悉

 

啊....好久不見啊! 大家都沒什麼變化嘛~ 哈哈哈

 

時間很趕 七埔逛的不夠盡興 但是飯可沒少吃~ 哈哈哈

 

說說近況 閒話家常 喝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很想念~

 

兩件小內褲買的不錯~ 想買一百件!!

 

可愛的t恤洗過以後上面的baby臉皺掉加上縮小 幸好本人有瘦一點 哈哈

 

下回一定還要再廝殺一次 ^^

 

哈哈 海妹~~ 地鐵會到淞發站是吧~ 門牌62號是吧~

 

妳等吧!! 

 

某月某日某一天 我就來啦!!!

 

下次 一定要跟海爸來喝一杯的啦~~ 海爸 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