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 

人本來就記得我的生日

人通過某些管道知道我的生日 

不管怎麼樣  都讓我心裡滿滿的暖暖

為了迎接這個23歲的生日

這一年總算把酸甜苦辣都嚐過一遍

來年的生活又將會是出現什麼驚險的歷程或者動人的詩篇 

也許是工作上遇到瓶頸用力的掙脫也或者一敗塗地

也許是瘋狂的愛上一個男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或者是他不愛我

也許是減肥成功!!! 小明請客去吃大餐~~~ 然後又胖回來~

也許是任何可能發生的事

我會期待 一直期待 未來的每一天我要無限

今天上班的氣氛很愉快 生日嘛 想跟大家多開開玩笑 多說點話

自己就自顧自的嗨了起來~

本來說好明天要去珠珠家吃燒烤

唉~心一橫 就今天去吧~~~

一整天心裡都掛著羊肉串 羊肉串 羊肉串

畫圖都差點畫成羊肉串了啦!!!

一整天斷斷續續的一直接到很多人的祝福

我這自以為悲情的命運 就這樣被感動了許久~

沒想到

這個生日的第一個蛋糕會是我那天真可愛+帥氣十足的型男大哥的安排

謝謝 但是人多實在不好意思落下感謝的眼淚

我會記住你說的 心想事成

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一個最單純的地方 願意相信這世界的善良

世界 和平 愛 萬歲!!!

今天晚上廣告部的聚餐是真正的第一次感覺到 這個可愛的廣告部

嘻嘻哈哈的這頓晚飯也就這樣過去了

第一次這樣讓自己融入其中的去感覺

每一個人的笑臉 每一個人的笑聲

不孤單 真的不孤單 感覺到了 會放在心裡

其實啊~吵完罵完 說到尾 我們還是同一隊嘛~~~

謝謝你們 蛋糕好可愛~~~~笑臉好開心 就是我!!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以後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喔~~~ 廣告部 衝啊!!!

我可是一直以我們廣告部為榮的呢!!

榮譽!!!

七點多匆匆結束了我們的聚餐

我很忙滴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很想趕快把這出奇不意的一天紀錄下來!!

沒想到 宿舍網路卻連不上

所以我現在在公司的網咖....還有點臭臭的!!

花還說 怎麼那麼心酸... 哈哈哈

一打開MSN就看到ㄚ如的離線消息 什麼鬼啊!?

原來是生日小卡

妳們.........妳們怎麼可以那麼任性的愛我

麻吉萬歲!!! 唯一王道~~~

我好想抱抱妳們 躲在妳們的懷裡 遠離一切塵囂

噓!

 

謝謝校內網同學們的祝福

謝謝大學朋友的祝福  

(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常國同學一人!管飽的羊肉串很讓人感動喔!)

謝謝身邊的所有人的祝福 我全收在心裡 安頓在一個跟我自己很靠近的地方

謝謝心郁給的無比勇氣!! 我會加油~ 努力揮霍我的青春~

謝謝WEIWEI好久不見的英文 久沒練真的有差

還有友情客串的起笑二人組vibo B-BOX混黃梅調超屌 哈哈哈

謝謝廣告部今天一起吃羊肉串~~ 珠珠 菜真的不要炒太多~~ 我要吃羊肉串~

(我可以吃一百串兒!!!)

謝謝大哥大嫂的關燈嚇一跳和第一個蛋糕

(第二個在珠珠家呢^^ 蛋糕沒少吃 = = 哈哈哈)

謝謝oppa 無止盡的生日快樂和生日快樂MP3 我知道!!! stop!!!

謝謝台灣的麻吉棉一直沒有忘記我 生日小卡能量無限~~~ 

依娃娃過年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吧~~~

謝謝sweet小明 老姐真的狠愛你 你好貼心又man又帥又認真 哈哈

謝謝帥到翻小凱凱 但是你要記住 你是我的 永遠~永遠~

以後拍照不要跟別的女生靠那麼近 她們都是壞人~ 知道嗎?

謝謝 爸爸媽媽 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讓我自己去感覺 去觸碰

生命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禮物

我感恩

 

 

angelc希望…

 

身邊所有的人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小明小凱 快樂無憂的成長

 

最後一個是...願 地球 人 和平

 

今天是

 

birthday 

 

happying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