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不就這樣 你爭我奪 你來我往 你強我弱
放輕鬆
一直告訴自己
放輕鬆
終於有一天 不那麼在乎了
才知道 原來還是有人不懂
除了告訴禎 不要看太重以外
還是只能跟她說
學著世故點
哀~
曾幾何時
我是這麼的討厭這樣的想法
如今
我們都長大了
竟然換我這樣告訴禎
也或許  我只是出一張嘴
也或許  連我都做不到
更或許  我可以。。。
 
 
時間的輪軸 不停的轉動
依稀記得 年少的輕狂 如今卻在眼前少的可憐
除了 在你們身邊 外面的世界 我越來越退縮
取而代之的 是否將是一只空殼?
除了 在你們身邊 外面的世界 越來越不真實
低頭問自己 是否保有最真的心?
 
 
p.s. 錯字的部分已更改 ㄏㄏㄏ
 
 
 
我一直很感謝上天給我如此貼心的妳們
我越來越是一個知足的人
家人 麻吉
夠了
別的我也不要了
 
當我們被迫要長大 被迫要假裝
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總是有人不管時空的變化
一直一直 在為我加油
謝謝 真的謝謝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