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到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現在 可以穿梭在天地萬物間
 
所以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一回頭 妳略帶小跑步 耳朵ㄉㄨㄞㄉㄨㄞ的跑過來
 
我向前走 妳不時回頭張望後面的我跟上沒
 
也許迫不得已的要坦然 也許我已經比以前內斂很多
 
我知道妳會在我心裡陪我走 我們一起慢慢走也就夠了
 
當然我也很氣過 怨天尤人 為什麼是妳?! 為什麼不是別人?!
 
可是回想起沒有後悔的每一天
 
我們應該高興 我們是那麼幸福沒有後悔
 
壹佰塊 今天是父親節 我已經幫妳跟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雖然以後剩我一個女兒 但 別擔心  我會照顧他們滴^^
 
我們會好好得過 一天比一天過得好
 
也會把妳放在心裡
 
抱著泡菜哥哥送我的娃娃就好像抱著妳睡覺一樣~
 
對了!! 昨天泡菜哥哥也知道妳離開我們 他說為了妳他要喝一杯
 
還記得泡菜哥哥吧~ 妳比我喜歡他對不對~ 哈哈
 
想起來妳在他面前裝乖我就感覺到了~!!
 
不過我也沒想到他會是妳第一個看順眼的陌生人~
 
今天我跟eva聊天了 她們家的嘟寶寶也走了
 
eva到現在還是覺得嘟寶在她身邊 我同樣的感覺得到妳
 
如果妳看到他 你們要當好朋友喔~報eva的名字就好了~
 
還有!!後太他要有寶寶了 是個射手座的小女生
 
而且他們家小公主要叫angela~ 他是說是以我的英文名取的啦~
 
但鬼知道啊~不過我也很幸福的感覺~
 
身邊第一個有寶寶的朋友~
 
壹佰塊要保祐angela平安長大 天真活潑善良可愛唷^^ 跟妳一樣~
 
好了 好了 該睡搞搞囉^^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