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出差喔!!!
 
先給本人來一個大大的愛的鼓勵
 
意被被~~~~氣!!! 12 123 1234 厚嘿!!!
 
今天在車上我認真的想了兩件事
 
no.1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被罵白癡的 哈哈哈
 
ㄟ~但是不是隨隨便便的白癡喔!!!
 
一路上我看到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有的我很想買耶
 
因為我還滿喜歡突然拿出一個什麼 然後大家傻眼 心裡默念 妳是白癡嗎的感覺
 
哈哈哈
 
我覺得跟eva有關 是她讓我有這樣的習慣
 
厚 我只要看一個東西 然後就開始想像把它帶回去大家的樣子
 
襪寫~~~超嗨!!! 所以不停在車上傻笑
 
幸好車上玻璃窗有貼黑黑 不然路人以後是有厲鬼
 
no.2 我有點忘耶
 
因為我剛回來加上有點想睡
 
厚!!
 
反正今天還滿好笑的
 
越來越覺得我真的是白癡了啦!!!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