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牠回來了的消息

很想飛奔到宿舍狠狠的甩牠兩巴掌再用力的往肚子給牠踹下去!

當牠趴在地上的時候用椅角壓牠的手然後坐在椅子上搖晃

把腳優雅的放在牠身上然後告訴牠 不 要 亂 動 我會跌倒

最後把牠的頭放在窗戶旁然後 用 力 的 關上窗戶

再跟牠開始說道理

擬還敢回來啊~姐姐我等擬很久了~

是沒見過壞人嗎!?

跟擬說夜路走多會遇鬼<=嗯...好像有點不搭 換一個

跟擬說沒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其實有點不搭 但有進步! 再換

跟擬說....嗯 算了 詞窮

總之 叫擬友愛同學 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 地久天長<=是怎樣 = =

擬不聽!!!

愛發脾氣 還是隨便發脾氣 愛叫人去死 還是隨便叫人去死

我看擬是不見壞人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啦!!

不過看在大家都原諒妳的份上我也沒什麼好氣的

整個落差會不會太大 = =

僅以這篇文章告訴擬

孩子 該長大了

現在的我們不是做錯事被打屁屁就算了的

不是哭就可以讓別人對擬瓦解的

為自己的做法說法負責吧~讓自己像個人!!!

我還是在生氣 所以請擬安份守己

不然我就真的讓擬知道壞人是壞在哪裡!! 姐姐也是有混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