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很好 整個不用睡

沒有變的是一如既往的習慣

每逢校外教學 畢業旅行的前一晚

ALWAYS不用睡 不是睡不著也不是不能睡 是 不 用 睡

好了 六點開始準備有的沒的

一直到七點...集合囉!

ㄚ勒!? 610不是要來接我...結果自己先走~= =

好啦好啦 自己走就自己走嘛~ 又不是沒腳....

但有感謝文小豪友情支持一下 走回來到半路幫我拿東西

一頭牛 兩頭牛 三頭牛 四頭牛 五頭牛 六頭牛

咦~! 少了一頭牛

哈哈 不是沒數到自己喔! 是真的少一頭...魏小華

哇哩勒 不能去!? 真的不能去!?

來來來 別影響了充滿熱情的心

已經成事實的事那就只有接受了~

(魏小華 俺們沒有忘記妳滴!! 只是真的妳沒辦法~><~)

上車上車!!!

還好不是很擠 坐坐坐 別客氣當自己家

好像還不是那麼完整! 因為還要堵到明小昊才能完全的放心!

劇情越演越烈!

究竟6105一行人共六枚能不能僥倖堵到明小昊呢!?

話說回到他們一行人六枚已經走到了南陽寨站 準備圍堵明小昊!

據可靠消息指出明小昊就在16路往黃河風景名勝區的公車上

就在那一天的那一瞬間根據我們對明小昊手機的竊聽.....

明(我們是要去黃河大觀還是黃河風景名勝區!?司機說一般的人都去黃河大觀)

此時案情陷入膠著 那到底是要去哪裡...鬼知道啊!

誰知 鬼突然出現說 瞎說!誰說我知道了...= =

哈哈哈 有好笑嗎!?

左思右想好一回...那大家都沒去過 既然司機有推薦那就去那裡好了

~黃 河 大 觀~

突然就在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

文小豪(明光昊就在那輛車上面!)

緊接著

陳小禎緊跟在後 並且重覆的說著(明光昊就在那輛車上面!)

整個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一行人四枚也緊跟在後!

可惡!

我們撲了個空!

趕緊派出我們的千里眼張小晶夙夜匪懈的觀察著來車車號!

不是 不是 不是 還不是 是!!!

大家快上車! 明小昊就在那輛車裡面!!!

經過重重困難這六枚人終於堵到了明小昊


至於堵到明小昊的結局就是....






傻了吧~還以為刺激的跟鬼一樣

好好好

 不是說鬼很刺激 鬼可以不用出場了 老愛搶戲 累不累啊!?

今天天氣還不錯 不是很熱

車箱有點小低...文小豪跟王小偉直接以頂天立地式站立即可

可陳小禎卻要吊的跟人猿一樣...差點手長過膝變劉備

但有座位的趙小瓊也不輕鬆 頓時變成我們的倉庫 辛苦啦!

低頭往前方看去

路 很大條 樹 很大顆 時不時還有腳踏車以及拖拉機以及驢車經過

不由得想起瓊瑤阿姨那段扣人心弦的彩雲間...

(猶記小橋初見面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這樣美的畫面真是騎腳踏車再適合不過了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戲子的命...愛演到一個不行

蛤!? 到了 @@ 還沒欣賞夠耶~

來吧 來吧 下車 坐另一輛車去黃河大觀

喔~~還坐車是吧! 那行 不遠點哪有感覺啊~

誰知道就坐不到15分鐘....到了

但...這個黃河大觀...是別墅區 裡面的生活很悠閒

有誰知道我們來這裡幹嘛!?

哈哈哈 沒有人知道吧! 讓我來告訴你

我們來錯地方啦!!!

ㄟˊ~沒事!魏小華沒來都接受了 這點小屁事才不算啥勒!

晃晃先再說!

於是我們選擇了一個寧靜的湖邊不寧靜的開始玩起打水飄

獲勝者是打水飄界翹楚王小國同學!!!

獲勝原因 心態正確 姿勢100分 水飄低調卻華麗的飄了很多下並且遠

最佳上鏡獎 細心挑選水飄石文小豪同學!!!

獲獎原因 姿勢101分 水飄最多不超過六下但卻有著力與美的結合

最佳勇氣獎 有時不免懷疑可能是來亂的張小晶同學

獲獎原因 雖然浪費很多水飄石卻虛心求教並築夢踏實

請各位同學給這三位同學一個愛的鼓勵!!!

12 123 1234 厚嘿!!!

好! 基本上我們可以走了 因為這裡的房子我們現階段也買不起

前往黃河風景名勝區囉!!!

七枚人共坐一輛小三輪 並且行駛途中還有意無意的傾斜...

看來要唱歌壯壯膽了

(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等等等 我沒看錯吧! 王小偉同學有開口在唱喔!外加讓人融化的招笑!

不錯不錯~  給你豎起大姆指!有讚有讚!

到啦!!! 黃河風景名勝區~

買票 拍照 入場 一次搞定

但是有點對不起驗票員...因為我們想先拍照 可她執意要先撕票

票在她手 急在我心 我只好一直大喊 不要不要不要啊~~~~~

但還是撕了 = =

沒事~還是那句老話 魏小華同學都沒來了 這算不了啥!

首先我們先看到了兩大雕像豎立在算小山的小山上

他們二位是...

雖不知他們是不是真的長那樣

但是照這樣看來年輕的時候應該也是滿帥的

礙於氣候不佳 我們沒辦法跟他們拍照

但是會記在腦海裡 因為也只能這樣了 哈

在往裡面走一走 嗯...那是啥呢!?

有人在敲鐘 有一系列的台階 有隨風飄的旗幟 有一個香爐 有一個功德箱

人民幣 美金 韓幣 以及被擋住一半的台幣

但是顯然的不是太多錢 一目瞭然的功德箱

就這樣翻越一系列的階梯我們要更貼近黃河嚕!

就在這歡樂的時刻

窸窣的說話聲(那是猴子嗎!? 還是雕像!? 愛又牠是狗啦!)

嗯! 對! 牠是狗! 很可憐的狗~ 看起來很讓人心疼

馬上心涼了一半...人類呀人類~請為地球積點德吧~

心地善良的我們馬上請王小國同學貢獻出他的吐司麵包

什麼!? 就給一片....全部給牠好了啦!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牠的眼神 牠的樣子 只要想起來還是會心痛...

再往前走走吧~

沒事~還是那句話! 都不用我再重覆了吧~

畢竟一直打同一句話也有點累

我才不會用複製黏貼那麼沒誠意的方法勒~

一路走來 即使...有馬兒的出現! 即使有些馬兒也滿帥的!

我們始終堅持不搭乘交通工具 所以導致很累! @@

走著走著就到了黃河邊上...趕快給老媽打個電話~

禎(喂 請問是陳太太嗎!?)

媽(喔~她現在在忙 妳等一下我請她接電話)<=明明接的人就是妳還演...

媽(妳好 我是陳太太)

禎(陳太太妳好 我是鄭州大學的老師 妳的女兒在學校打架鬧事夜半不歸

我們打算把她丟到黃河裡浸豬籠)

媽(喔 好啊 沒關係 反正我還有兩個兒子)

禎(.......哇哩勒)

黃河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波濤洶湧 不知道是不是有潮汐的分別

所以中間有小沙洲還會露出頭來SAY HELLO

但是黃河真的狠黃! 我以自己剪的項上瀏海保證!

就這樣沿著黃河邊 一邊走一邊看快艇穿梭一邊尋找我們吃飯的地方

於是我們找到了一個小沙灘 踩下去還會陷進去的地方

事後想想 為什麼要在那裡用餐...哈哈哈

如果只是坐在那裡吃都不動的話 最後應該會沉到只露一個頭在外面吧

簡單的吃完以後 開始一系列的拍照 (照片詳見相冊)

走著走著 還經過哪裡順序已經不是很清楚

但是有大水車 有溜滑梯 有大水壺 有釣魚爺爺 還有拼命開屏的孔雀園

也都逐一留下了痕跡

特別推薦最佳鬼扯獎 張小晶同學

駝鳥可以看成大象...長長的脖子被看成長長的鼻子...

並且還有一系列的野外活動 例如盪來盪去 爬來爬去 雖折磨人卻很好玩

繞了一大圈 再往山上繞 又是吊橋又是高樓大梯是怎樣!?

本人可是天真活潑善良可愛但一上去就再也下不來的懼高症美少女

還看到了很大的毛澤東銅像 手都被摸的光亮光亮的~

整個都繞完啦~ 開心啦~ 很完滿! 有有有 有值得!

雖然大家疲憊不堪

但希望這次的旅程除了鍛鍊身體以外也讓大家擁有美好的回憶

各位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本人還是一樣按照慣例 其實根本就很想睡!

但是不寫完就是不甘心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事!

看倌們看的時候也請放感情~ 用 心 體 會

感恩各位大德~

好了 我要去睡搞搞了 累到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