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再也不會坐火車了吧!
 
哈哈!果然年輕的POWER已經消失殆盡了
 
人潮擁擠的火車站 讓我生氣的如此自然
 
人類果然不能過好日子
 
正應驗了古老的一句話(由奢入儉難啊)
 
一路上實在是想不透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ok~anyway~
 
我還是在火車上
 
時間不算太難熬
 
把行李各就各位以後
 
服務員也開始心急的賣(比以前乾淨一點 雖說價格沒有調漲 但是還是貴得誇張的鐵路盒飯)
 
別看它是不近人情的盒飯
 
可是還有有掏錢的人...
 
譬如說(本人)以及對面中鋪的老兄
 
但我說這位老兄啊~ 你吃就吃 何必不小心把手插到我的飯盒
 
菜那麼鹹現在就是要光吃就對了
 
算了~也只能以吃太多可能會拉肚子的理由安慰自己
 
我可是一次都不想去那個廁所
 
這些無理取鬧的時間已經帶走了3.4個小時
 
安穩的睡一覺 明天一大早就到鄭州了
 
誰知事無百日好 花無千日紅
 
對面下鋪的老大哥 無理取鬧的狂放屁 導致我驚醒並且害怕
 
惡ㄚ~心裡依然是千篇一律的那句(拎剌ㄚ勒!暗陰陽)
 
但若無這位放著屁的老大哥 我也不會在午夜驚醒
 
心裡的角落突然複雜了起來
 
為了什麼來鄭州? 在中国學生宿舍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有615有海妹有黑妹有魏華有610
 
在留學生宿舍的回憶 為什麼離開他? 為什麼遇到他? 有一堆我的可愛的妹妹們
 
想著想著五味雜陳 但是...還是睡著了~
 
夢裡依稀聽到口中碎碎念著(啊~~人生真的是今日不知明日事)
 
學校的改變不太大
 
但有幾棟新蓋好卻看不出特色的莫名樓
 
綠油油一片的校園 如果對這學校有感情的話會覺得滿美的
 
現在是早上七點 WULI妹妹們一定還在睡覺~
 
但是假裝不知道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姐姐!
 
哈哈~房間傳來簡單用字的呻吟聲(嗯~誰呀!)
 
(YA!IMA~快開門~BARLI!)
 
幾句寒喧以後(好了 妳們繼續睡覺吧~)
 
唉~學校還是一樣麻煩~辦個手續要一年!
 
而我要準備的東西可多了....天啊!
 
迎接我的第一頓午飯 就是充滿了學生氣息的食堂
 
就是學校的味道
 
中午吃的餛飩可以在嘴巴裡維持一整天的味道
 
所有的一切 在重返校園以後 變得那麼的珍貴
 
為什麼人類永遠都在犯同樣的錯誤?! 沒有失去就沒有後悔
 
而在犯錯的同時 我卻又很幸運的比別人多了很多機會~
 
珍惜吧~每一瞬間!
 
還有最重要的是.....加油!映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