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了網路以後
 
就把我們拉得好近 因為不管在哪裡 我們都可以知道彼此的存在
 
 
是不是有了網路以後
 
就把我們拉得好遠 已經習慣看到上線的顯示 就表示這個人在身邊一樣
 
 
 
 
花的留言再一次提醒了我
 
原來 
 
我好想我的台灣 我好想我的家人 我好想我的麻吉
 
每次都被問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每次都很爽朗的說 沒有男朋友了可以回去很久 耶!
 
可是到現在
 
我還在這裡
 
這裡 那裡 這邊 那邊
 
說得那麼容易 卻那麼遙遠
 
妳們都一直在幫我加油! 
 
我無理 妳們說我可愛
 
我任性 妳們說我執著
 
我大發雷霆 妳們說...
 
改天等妳冷靜一點我們再聊
 
身邊 沒有妳們 沒有依靠 沒有安全感
 
卻也讓自己變得堅強 變得...乖一點
 
很想念那一段年輕的歲月 胡言亂語的瘋狂 無怨無悔的青春
 
約定吧!
 
今年的我們要跟去年不一樣 好好看看對方的變化
 
瘋狂的慶祝榮耀也好 心疼的撫慰傷口也好
 
讓我們再在一起吧!
 
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