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沮喪的時候 可以有家人的鼓勵 真的好棒!
 
鼻頭酸酸的 卻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要堅強! 要勇敢! 要當弟弟們的姐姐!
 
大弟說 他最近改走型男風 
 
我說 也ok!你本來就是有個性 不是帥
 
大弟說 叫我幫凱買牛仔褲 因為他不想花錢
 
我說 也ok!凱要大學了 當然要送他禮物鼓勵一下
 
大弟說 做錯了沒關係 下次要注意一點 自己要加油!
 
我說 有你真好!你那麼高 像大樹一樣 感覺可以讓你保護著
 
我說 有你真好!你那麼聰明 這樣以後嫁不出去 我也不會餓死
 
不知不覺轉眼間 我們三個都是大學生了
 
我更是要畢業的人
 
媽媽 一定很開心! 因為這是她日盼夜盼的一天
 
有家人真好 因為家人是一輩子都分不開的 一輩子都那麼愛你的
 
弟 謝謝你 我會加油!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