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 不想聽 不想管 我知道
 
我不是也 不再說 不再提了嗎!?
 
我學習 自己想 自己判斷 自己解決
 
不管妳們覺得他有多爛
 
我都ok 我也都接受
 
因為我知道 妳們只是捨不得我難過
 
不是因為別的爛原因或是更爛的原因
 
我已經盡力的去做了!
 
我的愛很大 妳們也都知道
 
我也選擇學習不要再那麼容易被發現愛!
 
但是對於還是喜歡的他
 
我只是希望有個溫柔的緩和的ENDING
 
畢竟那段時間我的快樂 我的回憶也不少啊~
 
我還是願意相信我出現身邊的人都是好人
 
但我也會學習面對什麼樣的好人應該有什麼樣的相處模式
 
我想保留那個最天真的自己
 
我也會創造一個堅強的自己
 
她們互相扶持 互相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