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海已經四天了 其實也不算上海啦! 那麼邊~==
 
離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學校
 
腦海裡還一直在播放著 
 
和海妹一起買綠茶加冰塊 和oppa打打鬧鬧的過日子
 
和我的韓國妹妹們還有琴載元oppa一起吃飯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故事 都暫時要告一段落了
 
雖然是開心的坐上火車
 
但是心裡的一部份似乎還一直一直留在那個從來沒讓我說過好聽話的鄭州大學 ==
 
各位親朋好友們 我現在過得很好!
 
葉經理很照顧我! 相信如果我好好配合的話
 
可以在葉經理那裡吸收到不少日月精華!
 
所以妳們別擔心!
 
只是我第一天上班就給人家遲到 ==
 
是在搞屁啊!我特地早睡耶!
 
又不是還在發育== 整個這麼跳tone 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明天開始皮要繃緊一點!!!
 
海妹說的對 在學校遲到慣了== 習慣很不好!
 
來的第一天 葉經理還有我那不太熟的二嫂就帶我去看她們選模特兒
 
哇~~~!! 老師勒!會不會太正!
 
年紀都還小的跟鬼一樣是怎樣!?
 
整個過程很國際化耶! 什麼人都有!
 
並且還要說國際的官方語言 (((英語))))
 
難怪我打電話給爸爸的時候 老爸突然苦口婆心的說 要學好英語==
 
原來拔已經未卜先知了....
 
還看了一些平面的東西
 
這都是為了七月的展銷會做的準備
 
嗯....雖然以我的資格實在不能說些什麼
 
可是葉經理還有我那不熟的二嫂都有讓我發言的機會
 
實在很感謝!! 我這個鄉下人何德何能啊~~~~!!!
 
明天要比今天更加油!
 
葉經理ANN 不管什麼打雜的事都可以叫我做喔!
 
鄉下人是不怕吃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