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要問我任何有關他的事
你一直到現在還是沒在咡我說
每次我們說到快吵起來都是因為這個

我不想因為這種根本不關我的事
而鬧的不愉快 真的很煩

你會難過 我知道
你會生氣 我也知道
但你都因為同樣的事煩惱
然後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說你不想長大 可是就算是小孩
他跌倒 會痛 再跌倒 又痛
一次兩次的 小孩也會知道跌倒會痛
而學到要小心不要跌倒了 

可是你怎麼什麼都沒學到
其實看你這樣我很失望
你永遠都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我不會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
告訴你這樣不好那樣不對

這是你的人生 不是我的
你要自己去判斷
遇到錯的 受傷了就要記得
學會下次不要再讓自己受同一個傷
 
 
 
 
 
我今天才看到...
對不起 EVA
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