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有去學校
 
不知道那個傢伙過得怎麼樣?
 
幫她買的綠豆還有冰糖也還沒送到她的手中
 
這幾天我在想
 
啊~就要六月份了
 
那個傢伙說 也許大四可以不用來學校
 
下學期開始又要實習
 
那這樣 我們的時間就剩下這個月了
 
突然很想在學校跟那個傢伙盡情的奔跑
 
享受這個大學也許是最後的生活
 
雖然和oppa一起的時間也只剩下這短短的一個月
 
同時面臨著她和他對我來說都剩下這麼一個月
 
心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 如果我是開心的 就算我就這樣浪費了跟她的這一個月
 
她也會毫無怨言的為我祝福
 
可是我不要這樣
 
要考試了 還有幾項很難的作業 
 
但是 我決定 我想從明天開始去學校 每天都去 每天都見妳一面
 
我打算放一套跑步的衣服在妳那裡
 
下午的時候我們在操場跑跑步 或是在校園裡閒晃著 
 
哪怕習慣我不在身邊的妳覺得我是一個麻煩
 
我也要這樣做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