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他 
 
給我很多快樂 
 
他很帥 很高 很可愛 很...適合當諧星
 
現在他還是一直在我心裡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我只希望他可以永遠幸福
 
就算知道他有女朋友 就算他結婚了
 
只要知道他是幸福的
 
一切都圓滿了
 
到現在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他
 
想他的時候總會帶著一點點的微笑
 
也許心裡面的那個就是他吧...
 
要幸福喔!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 什麼都可以不要的付出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次以後我開始知道愛是什麼!?
 
但是他的確是我第一次認真去愛的人
 
現在的他不知道過得怎麼樣? 有沒有努力工作?
 
曾經的回憶 也不知道該怎麼想起來
 
嘴角有點上揚 眼睛會濕濕的 眉頭像在打架一樣 鼻子有點酸
 
這就是愛的痕跡嗎?
 
愛的痕跡 哼...

 
 
他 
 
是一個孩子
 
是一個大人
 
是一個好人
 
是一個壞人
 
加上我的話
 
是一段 未完成的緣份
 
也是一段 不會完成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