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
 
有多久映禎沒有在你身邊撒嬌了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我沒有長大
 
對啊~!把拔 映禎一點都不想長大
 
想在你的身邊一直磨蹭下去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發燒
 
躺在把拔的手臂上睡覺
 
那是我睡得最安穩的一次
 
我永遠忘不了 把拔保護著映禎的那個夜晚
 
把拔 映禎好想再一次在你的身邊滾來滾去的撒嬌喔~
 
 
 
 
 
 
 
 
想念長了翅膀 他跟著我流浪
 
獨自背著行囊 看著人來人往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合上
 
想著這些年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你的臂彎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給我的溫暖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來不及講
 
你給的愛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有天可以回頭看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忘記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