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海妹走了~
 
我沒有送她
 
想一想 每次都是一起去火車站~
 
為什麼就這一次沒有去送~
 
本來我以為給她打電話的時候我會一付搞笑的狀態~
 
沒想到 聽她可愛的聲音 真的再也控制不了~

 
海妹 對不起 沒有送妳
 
這個學期也讓妳擔心了~
 
妳不是沒有用的朋友~
 
沒用的是我........
 
平常說的一付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真的不想讓妳看到那樣憔悴的我~
 
不知道我在撐什麼.....
 
但是沒關係! 一切都過去了
 
等到我們下次見面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真的不想妳那麼早走
 
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
 
妳的溫暖的家才是妳真正想去的地方
 
我當然也希望妳過得快樂 舒服
 
但是這幾天 真正輕鬆的幾天
 
真的想跟妳一起
 
哪怕再把學校逛到爛 哪怕再把以前的話題聊一遍 哪怕只是這樣安靜的逛著我們的大學
 
敏俊 我真的想妳了...
 
妳在家裡要過得開心喔!
 
好好的玩!
 
照顧自己 還有爸爸媽媽也要照顧
 
我們已經長大了!
 

明天以後連黑妹也走了
 
很替妳們高興 能回溫暖的家
 
黑妹要加油喔!
 
叛逆的好學生 我跟海妹都會在這裡幫妳加油!
 
好好實習
 
這兩年多 認識妳們 我也算沒有白來了~
 
啊~~~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