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花的生日 我祝花花 平安快樂                 感恩
 
 
 
 
 
謝謝上天讓我遇到妳們 這一股強烈的力量一直挺我 讓我撐到現在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及格的麻吉
 
為了自己想要的 自私的離開妳們
 
當我難過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雖然總是第一個想起妳們
 
但是我們的距離那麼那麼那麼
 
沒辦法第一時間告訴妳們我第一時間的感受
 
每次想妳們的時候就聽妳們的歌
 
ㄚˇ儒的外婆
 
花花的園遊會
 
瞎瞎的愛你
 
其平的新不了情
 
妳們知道我其實是一個愛哭的傢伙
 
好幾次躲在棉被裡面到睡著 到沒有眼淚 到一直喊媽媽還有妳們的名字
 
回頭想想我們的五年
 
再看看已經邁入的第六年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卻像流著一樣的血液
 
我也相信是因為妳們的擔心 還有妳們的關心
 
所以上天安排讓我在這裡遇到海妹
 
好讓妳們安心一點
 
不知不覺心裡的麻吉多了一個人
 
替我高興 對吧!
 
人的際遇永遠沒有辦法預期
 
我當然想趕快回台灣跟妳們瘋狂的膩在一起
 
但是時間越來越快
 
在學校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竟然開始擔心
 
有一天我必須離開這裡的時候 怎麼辦?
 
2006的開始竟然讓我感覺到一點害怕
 
 
 
 
 
 
平 花 瞎 儒 海
 
謝謝妳們
 
*~真的謝謝妳們~*
 
 
 
 
 
 
 
 
 
 
 
 
 
 
dear海妹: 
 
對我來說妳是我在這裡最重要的朋友
前些日子讓妳擔心了
我當然想在妳身邊放肆的大哭
但是平常看起來開心慣了的我
在妳的面前脆弱不了
不是我沒有把妳當朋友
我們都來到這個地方 也都有很多不習慣 更有一堆看不順眼的事
當然 如果能開心一天就開心一天
快快樂樂的把這四年一起走完!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不知道這些話對妳來說是什麼意義
也許我平常不把重要的妳掛在嘴邊
但是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想起妳 然後買妳愛吃的栗子
這個學期又要過去了
新學期開始 我們也重新開始吧!
珍惜這最後的時間
 
 
 
 
 
(機車耶!看到眼睛都要變成義眼了也背不起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