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期待的聖誕節應該已經算完全結束了
 
嗯!和海妹還有黑妹的烤肉約會是這些日子以來最開心的時候
 
笑容是真的 心是真的 一直吃也是真的!
 
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 跟她們 開開心心 三三八八 的談天說地
 
這樣簡單的生活在留學生宿舍裡沒有
 
我很幸運的過了兩年這樣的生活
 
本來我還怨天怨地的 一點都不想住在以前又臭又高的宿舍
 
現在這樣的生活卻是我懷念的
 
謝謝妳們 海妹 黑妹 有妳們真好!
 
這個聖誕節因為妳們 我感覺到圓滿 幸福 快樂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Christmas (DEMO)

 

 
 
 
 
Christmas- LAN ,BigMic
 
歌詞:
(

(搭拉拉) 又是聖誕節

 (搭拉拉) 去年的今天

我跟同學興高采烈

 慶祝著即將來到的平安夜

好像明天不用考試了  

寒假到了 新年也快要來了

大二的生活像是歡樂的滾輪

 我像老鼠一樣跑著跑著

雖然是原地踏步還是感到一股由衷的快樂

(我都忘記) 在兩年就要準備研究所

  (我都忘記) 已經一年沒交男朋友

  (我都忘記) 我都忘記我還沒去補習

 英文程度只剩下whatsup all my baby

 

黑幼 是誰 是誰誰誰在叫我

從童年以後 就未曾在床頭等候

 是誰 快來幫我找找聖誕老公公

 什麼聖誕老公公 還不如找個聖誕老公

 陪我度過春夏秋冬 把驚喜裝滿聖誕襪中(掏出)

 讓我打開~ 快!快!我期待  (灑糖)

只要有愛 幸福就在下個街角等待

 

副歌:

NOMATTER WHERE U FROM *不論你身在何方

 

NOMATTER WHERE U'RE GOING *不論你心在何處

 

跟著我舉起手  *I LUV THE WAY MOVE*把手放在空中HOLD~~~

 

SAY 聖誕快樂

 

這一夜 星光閃爍 鐘聲響落 敲響我心中的疑惑 拂塵眼眸

看看四周 看看腳底下的磚頭 下一步棋 我該要如何怎麼下手

 

突然間 有個人她拍拍我

有個熟悉聲音她正在我腦後

她說:~齁米 妳要去哪裡 天氣那麼冷 需不需要我陪你

剎時一股暖流 流進我的心頭

陪我走過幾個年頭 過了這個年頭

雖然我已禿了頭 女朋友不要了我

但我睜眼還是仍然發現許多雙手正在等著我

就像歐估在說:人生嘛,難免會有意外發生的媽  

在這平安的一夜 我仍然想見

想見麋鹿慢飛空中滑行散佈歡樂的世界

我知道只要我一個念頭轉彎 腦筋不在打轉 

我的心境自然轉換 

事情必有轉圜 轉換 轉彎 轉出了新的希望  

 

 

 

聖誕的氣氛今年一樣強勁(強勁)

情侶們仍然很有幹勁的織著圍巾

流動的閃光彈就像恐怖攻擊

寂寞的人們不知躲去哪裡 (但沒有關係)

             

副歌 

 

在這個日子難免覺得有點寂寞

 但是沒有錯

  我的安慰還是一樣沒有什麼用

今年就要過去了 都過了就是好事一樁

不管快樂悲傷

  不要忘記謝謝陪伴你身旁的姊妹兄弟

 跟著這個beat

 跟著這個氣氛 遊戲

 不是搭火車把手放在前面的正妹的肩上

  不是丟螢光棒

*待會副歌大家跟著一起唱*

 

副歌 

 

又到了最後

最完美的

總不是我

能夠擁有

但是 thats O.K.

因為有

你在我身邊

nomatter where u from

 

 

副歌 

 

 

 

 

PS 謝謝!魏先生以及所有參一咖的人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