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看看我的蘋果妹妹開心了沒~?
 
 
但是突然跟魏建瑜聊起天來
 
當然 很開心!!!
 
以後要重新認識這個不一樣熟悉的人
 
這幾天看你的網誌
 
雖然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當然 你也不需要我跟你說些什麼~!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
 
那樣的眼神 我從來沒看過....
 
雖然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幾年
 
起碼那幾年裡 我真的沒看過你的那樣的眼神
 
可愛 很安心 很快樂 很...
 
這次過年一定要看看你們 這些真的的朋友!!!
 
有一天你說要征服全世界 我真的相信
 
就好像相信你說你192的時候一樣相信!
 
有一天你征服了全世界 你說 如果我正要考慮跟我合作 我也相信
 
像相信你會征服全世界一樣的相信!
 
!!!期待我的第一次國中同學會!!!
 
 
 
 
 
 
 
 
 
 
 
 
 
 
 
 
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從不勸我 别逆風飛行
牵手陪我 向夢前進
 
 
 

只是看着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會恆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