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ㄝ~

罵人也不找我~

強項ㄝ~拜透ㄟ!!!

沒有我在一切都不叫罵~!!!

花兒童不見ㄌ兒***ㄚˇ 儒不知道ㄎ一ˋ鬥***瞎蝦罵人不找我

ㄚ現在是怎樣!難道都忘ㄌ我當初有多好用ㄇ!?

花兒童要注意安全 小V不是火箭~  

ㄚˇ儒不要惹台客 大象喇叭不好聽~    

瞎蝦罵ㄉOKㄇ!? 我可以幫ㄛ!

 

愛妳們ㄝ~~~~~~~~

 

PS 瞎

妳現在ㄉ道行還太淺 要多修練 我在這裡為妳加持~~~

嗎哩嗎哩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