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跟MAYUMIㄉ生日只差ㄌ一年一天~!!!

哇~不敢相信@@たす~

是緣ㄇ? 是份ㄇ? 是緣份ㄇ?

不敢相信~我們居然只差一年一天~

難怪雖然認識不久~但是我ㄉ想法好像她都懂~

我們在一起ㄉ時候 說ㄉ話都可以很內心~

但是我們認識不久ㄝ~

我一度還以為我愛上她ㄌ~== 花のGLたす~

哇~~~~~

本來想接近MAYU有一部分是因為花花~

我喜歡跟MAYU說花花ㄉ事~雖然她不認識~

好像看到日本人就會想起花花兒~

沒想到卻有ㄌ意外ㄉ收獲~

謝謝花花兒~謝謝MAYU~

謝謝儒儒~(雖然不甘妳ㄉ事 但是順便一下)

哇~~~~~~~~~~

以後希望MAYU真的可以到台灣看看~!!!

因為SADA已經把降ㄉ事告訴ㄌSADA所有ㄉ台灣朋友~

如果MAYU不去台灣ㄉ話~

那SADA不就丟臉ㄌㄇ~

哇ㄏㄏ~~~~~~~~~奇妙ㄉ台灣人跟日本人~

(不甘中國人ㄉ事==

ㄚㄏㄏ~沒有啦!要是硬要邀功ㄉ話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