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同事們就在討論哪個企業捐了多少

哪個藝人捐了多少 自己又要捐多少

百麗女鞋捐了一千萬 成龍捐了多少 誰誰誰捐了多少

一直沒有太仔細聽

然後開始罵聲四起

劉德華那麼小氣 才捐十萬 他好意思嗎?

我還是忍不住說了自己的看法

這樣的天災人禍沒有人願意看到

為了災區的這些災民大家獻出自己的心力

都是一份愛心

一角跟一億在這個時候都是一樣的重要

沒有愛心的人也可以想 反正又不是我家地震管那麼多

不是嗎?

可是他的年收入那麼高 就捐那麼一點!!

我有點生氣了

怎麼妳們的想法就那麼的狹隘

那要捐多少才算他有愛心!?

平常做那麼多公益也不見妳們在討論他多麼有愛心

現在捐個十萬 就要被念一頓

捐款這種事本來就是自由心證 想捐多少是多少

愛心是不可以被比較的

比起捐款更重要的是 這些款項運用得宜

讓每一個受災戶都可以重建家園

雖然我很愛劉德華~

可是我更尊重每個人的愛心與慈悲

不管是誰

劉德華也好 芙蓉姐姐也好 市井小民 還是各大企業

只要獻出自己的心力

我都為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