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

同事的老公興高采烈的說 要去看奧運聖火的傳遞

說著說著

突然說到 要是讓我看見了藏獨份子 我就抓了他還可以立功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說

怪了 藏獨就是錯 殺了自己人民的政府就是對嗎?

就在他的喝喝兩聲以後 換來了一系列的沉靜

我知道 我錯了.... 又多嘴了 = =

可是比起以前我已經改很多啦!!! ㄏㄏㄏ

剛剛那一瞬間彷彿遇見了以前的邪教教主

所以現在寒風陣陣....

心裡真覺得自己很好笑 還是有一部分像孩子一樣

可愛? 率真? 坦白? 還是白目.... 哈哈哈

我啊我 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