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 帥! (但請重覆到沒氣) 
 
阿姐的粉水晶果然持續發燒
 
不請自來的mail 以及義無反顧的擁抱和最後ending很sweet的kiss goodbye
 
喔 天啊~
 
整個帥到翻
 
雖然已經34歲 但是還是保持很好的身材很好的狀態
 
內心戲也是有放感情
 
中午用餐閒聊的時候
 
(聊的部分由阿姐執行 聽的部分我還是不錯滴)
 
阿姐問他喜歡中国嗎?
 
他 點點點 (西方人表準的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動作 有點搖頭加不停擺手)
 
我默默又偷偷的說 那喜歡台灣嗎?
 
yes!!! 然後開始龍飛鳳舞敲鑼打鼓的告訴我們一堆
 
幸好我在他yes之後說一堆之前馬上張開雙手
 
隨及又再獲得熱情擁抱一枚
 
他居然是我前幾天才在台灣電視台上看到的ford汽車tvc裡的媽抖
 
厚!!難怪我想說那麼眼熟
 
真是的 也不說~~哈哈哈
 
天啊 再度加分加分
 
我果然還是聽力比較好
 
哇賽~算是有緣份
 
他第一次到中国大陸就讓我們遇到
 
那是不是要再感謝粉水晶一下 哈哈
 
雖然最後還是有一點小事 讓我改變一點感覺
 
但是我只能說 誰叫我是天蠍呢.....
 
怎麼那麼帥啦!!! 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 氣耶~
 
好啦 好啦 來練一下英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