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開始ㄌ不一樣ㄉ人生~
我不知道我ㄉ人生有沒有不一樣~
只是看到大家都有一定ㄉ改變 有點驚訝!
我們都還年輕卻已經有許多改變~
人ㄉ一生真的那麼玄ㄇ~?
記得以前我問過馬麻 [死掉到底是什麼感覺?]
馬麻跟我說 [當妳過完這輩子什麼都經歷過以後 死亡就不可怕ㄌ]
 
開始好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ㄉ變化都是瞬間~
就算只是為ㄌ讓我ㄉ死亡不那麼可怕...
 
自從我離開台灣 離開你們
我一直說希望我身邊ㄉ人幸福 快樂
可是我只是一直希望~
卻沒有真正ㄉ讓你們快樂
 
當你們正在為理想努力ㄉ時候 
我不可以在你們ㄉ身邊 為你們感到驕傲
當你們傷心難過ㄉ時候
我不可以在你們ㄉ身邊 哪怕一句話都不說ㄉ陪伴
不知道這幾年的你們一切都好ㄇ~?
 麻吉*5 潘欣怡 慈芳 張晴華 魏建瑜 綱綱 毛毛 妹逼 佳登 劉大頭
還有好多好多 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ㄉ每一ㄍ人
我真的感謝!
 
讓我們一起 努力救台灣!瘋狂救台灣!
這一片天正屬於我們ㄉ~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