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大堂哥還有大嫂還有在這裡工作的一個台幹(素芳)以及我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喔!!! 而且是自助式的~
我的媽媽咪呀~~!!!
連餐廳都是台灣價~@@
一個人快五佰台幣
但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喔!!!
而且裡面都是台灣人~
因為老闆都是台灣人~==
還滿互挺的嘛~!
一知道哪裡有台灣人開的店就去吃 好吃就一直拉別人去吃....
台商也做那麼三八的事嗎~==
如果不是那些服務生
我還真以為我就是在台灣勒~~~>3<
而且素芳最後吃不下叫我吃
她說是因為老了.....==
最好老了算一個吃不下的藉口啦~==
小暗!
(而且她聽司機說住在宿舍的人上廁所都不沖水的時候
冷不防的來一句 因為他們比較單純嗎!?)
素芳呀素芳 這是妳保持年輕的密訣嗎~==
讓你快四十的人看起來像二十七八
這招要學!!!
 
不過 雖然可以過灑錢的日子~
可是 他們還是不習慣在這裡的生活~
在這裡有吃有喝有錢拿~
皇帝般的生活
而且都來那麼久了.... 
但是還是抵不過台灣那樣親切的感覺
 
在台灣的妳(你)們
請好好珍惜在台灣的每一天~!!!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老娘我超想回台灣的~==
哪個白目的就來跟我換一換
 
暑假過了一半了
看妳(你)們都健健康康
戀愛的戀愛 單身的單身 失戀的失戀 失蹤的失蹤 洗牙的洗牙
啊.....也挺有意思的啦!!!
請好好照顧自己喔!!!
開學以後我們還要一起搞垮這個世界~!!!
 
 
 
 
 
 
 
 
 
 
 
 
 
ps 現在的太陽系是十大行星喔!!!
如果妳(你)還以為是九大 那妳(你)就
 
 
 
 
 
 
 
 
遜超掉=="
 
 
 
 
 
 
 
 
 
 
 
 
 
 
sada的mayu 能跟mayu聊天真的一件幸福的事~^^~
PINK! PINK!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