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住著一隻怪物
她跟我共用一個身體
我不喜歡她 但也不討厭她 好像她的存在就是應該的一樣
我們一起生活了二十年
自私貪婪的時候她會出現
教我一些手段去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脆弱無助的時候她會出現
幫我抵抗外界我不想看到聽到的所有
不知道這樣的她是不是跟世俗的道德規範脫節
但是有的時候我的確感謝她
只是單單就我跟她的相處而言
我討厭她這樣個性這樣作風的.....怪物
為什麼她不是可愛乖巧的寵物?
可能我們這輩子就是這樣相依為命吧!
 
請多多指教
 
 
 
 
 
 
 
 
 
 
也許.....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隻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