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

剛剛才回到宿舍 空蕩蕩的房間

電腦一關就要收進包包裡了 有點捨不得

一切就像結束的樣子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但是我們也做了很多

拍的那麼多照片 夠我回憶到下一次返校

必須要趕快回去 不然經理真的以為我為了研究生延畢 = =

晚上和忠孝哥哥還有潤美姐姐一起吃飯

他們是留學生宿舍裡面最善良的人

當然 也聊了很多 從六點半到一點半你說多不多...

本來以為應該會哭一下

但是現在只是很累...很想睡...

明天中午我們說好要一起吃的飯

不知道....能不能一起

心情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坦然 喝 這樣也好

我會回來 所以還會見到你們 請保重自己

我的大學生活 我的朋友們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