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 朋友告訴我 他要去考公務員 實習的公司那邊要請一天假
 
其實他不想去考 也沒有準備 考公務員就是為了給家裡一個交代
 
他是跟我這樣說的...
 
考試成績出來了 他比那個可以去面試的人只少了0.15分
 
我一聽到想說 哇賽~你太強了吧!都沒準備也可以考那麼好~
 
但是他居然說 感覺自己運氣不好 很可惜 有點不甘心 讓家裡沒面子
 
那我只能說你 太 貪 心
 
這樣運氣還不好嗎!?
 
你都沒準備還考那麼高分
 
考大學的時候你拼死拼活結果你只來了鄭大
 
算起來誰幸運 誰不幸運
 
很失望 沒想到你是一個那麼貪心的人
 
你不是農村的孩子 農村的孩子是很知足很感恩的 你不是
 
當然你也可以有可惜的感覺 可是不用那麼誇張吧~
 
還有 既然不能去面試已經成事實 那為什麼不往好的想
 
一直在懊惱倒楣 可惜 沒面子 這樣有好到哪裡去嗎!?
 
真的看錯了....
 
所以你要走的時候我沒有送你 其實我也不想送你 因為我怕我更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