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的個性太強 或許是我說話太直接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看到自己的朋友犯賤
 
我很不明白那些一再被欺負卻一再跟別人抱怨卻又一再原諒的事情
 
有本事忍!那就不要怨! 會怨就是妳不能忍!
 
那為什麼要旁邊的人聽妳抱怨!?
 
那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被欺負 原諒
 
第二次被欺負 看清
 
第三次再讓自己被欺負的話 那不是賤是什麼!?
 
我想知道是什麼!? 我要知道是什麼!?
 
對 我不是愛好和平維護世界正義的天使
 
但 我也不是唯恐天下不亂的邪惡教主
 
我只是納悶....啊妳這樣當又爛又賤的好人圖的是什麼
 
我還希望妳真的可以圖點什麼 不然除了賤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妳
 
還是妳覺得看在別人的眼中 這樣的妳真是天真善良可愛
 
嗯 一般的笨蛋都會這樣看妳 如果妳的目標是這個那妳成功了
 
的確會在笨蛋界裡面爆紅~
 
但是在我看來 妳就是一個很容易的人 容易到一點價值都沒有
 
還是 賤 只能這樣了 四年了 妳就是一個容易的人....逼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