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師說找那個老師 那個老師說明天來找我
 
明天來找我的老師說那妳要跟院裡面的老師說
 
所以又去找了院裡面的老師
 
院裡面的老師說那你要跟國際教育學院那邊的老師說清楚
 
於是轉了一大圈又回到了那個老師身上
 
但那個老師最近一直在監考沒有時間
 
所以那個老師說那妳明天早上八點來找我
 
但妳先去找院長好了 他說好不就更好辦了
 
所以剛才去找了院長
 
院長說哪個老師叫妳來找我的 我說那個老師
 
然後院長答應了延畢的事 打了電話給那個老師
 
說到一半開始聊起別的事 最後把電話先放一邊告訴我
 
我已經跟那個老師說好了 妳以後再找那個老師跟那個老師聯絡吧
 
那我又能怎樣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