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上msn 老弟就敲我

親親小明:找我幹嘛!?每次都在我忙的時候打給我 收訊又不好

親親映禎:想說跟你說端午節快樂啊~

親親小明:白癡喔! 端午節有人在快樂的喔?

親親小明:端午節是個悲傷的日子 我們要紀念愛國詩人屈原

親親映禎:哇賽!老弟!你跟我想的一樣耶~我也是想說哪有人在快樂的

親親映禎:哈哈哈 你是第一個跟我想得一樣的人耶~

親親小明:悲傷會隨著時間沖淡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活下去吧~

 

哈哈哈~yes!超愛你的親親小明~給你一個大大擁抱加充滿愛的熱吻

但拔麻可能會擔心說....怎麼會生到這兩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