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跟別人說端午節快樂呢~==

端午節不是紀念屈原的嗎~==

他死掉了耶~還要高興~==

屈原 你真的沒有白死 大家都還在過端午節 開心嗎!?

  

最後還是打電話回家了~

果然也被問了!

當然也就說謊了...

對不起....><

 

BUT!!!

阿公阿罵最近都嘛偷約會~還不好意思!

凱凱弟弟傷得好像很重 因為阿罵說幸好祖公罵有保祐!

大弟很忙 所以明天再補打電話 

老爸去了解英文補習班 想找一個可以說英文的環境

老媽跟阿龍叔叔在家泡茶聊天滿閒的

壹佰塊妹妹在等我賺錢買電動車改裝前面大籃子想出去散步

因為打了一連串電話感覺到很幸福!!!

阿公說他戒菸了~我歡呼到阿公罵我小聲點 = = 

阿罵說等我回台灣要綁肉粽給我吃 愛吃多少吃多少! 

親親小明說我現在讀書讀得正起勁 所以明天補打

凱凱說知道了 知道了 知道了 可見我有多會念@@

老爸說錢還夠不夠!? 老爸!難道你是因為我很久沒跟你拿錢你不安嗎!? 

老媽說什麼時候去工作啊^^ 知道了~一工作一定把薪水都給妳!!!

壹佰塊妹妹由馬麻代說 我要去散步還有SHOPPING~

六張電話卡每張三十塊總共一百八可以說多久不知道 

但是每次打電話回家都覺得堅強與勇氣又滿格!!!

加油了!我們家!

^^端午節快樂^^

你們也快樂喔!

雖然今天沒有人送我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