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剌ㄚ勒!!<=台灣髒話!!我爸應該會把我吊起來打吧!

罵髒話是因為心裡很幹!罵你們聽不懂的髒話是想保有最後一點優雅

我真的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

但是這些年我也發現 有些人腦子不知道變通

一定要用最低俗的方式表達才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而妳 就是其中一個!!

妳是要怎樣!!??

妳確定妳不會再回學校了嗎!?

妳最好不要再回來!? 不然就是回來不要讓我遇到!?

對我來說妳其實就是幽靈 看不到聽不到也不是同一界

妳怎樣想我 拎剌ㄚ我不屑一顧!!!

但是!!! 妳一而再再而三的以幽靈式的 沒!禮!貌! 對待我身邊的人

我就沒辦法看不到聽不到

妳也算了解我的 知道要從我身邊的人下手我才會有反應

妳是想引起我注意嗎!? 那妳成功了! 那接下來妳要怎樣!?

動不動就叫人家去死 自以為清高的說別人虛情假意

但是有一句話妳說半對 妳寧可下地獄

可妳不是寧可 那裡本來就是妳應該去的地方 妳的家!!! 在想什麼?!

好聲好氣的跟妳說妳不聽 聽不懂

怎麼一點靈性都沒有 是什麼動物!?

一定要我發揮邪教教主的兩成功力妳才知道!還是兩成妳覺得不夠!?

不要再讓我發現妳有這樣的行為囉!

不然...不然我就再也不會生氣囉! 沒辦法引起我注意了~

因為我會開始完全相信妳就是這樣的&^%( 徹底的放棄~

也不會再教妳做人應該有的禮貌

希望妳還是有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