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罰

 

昨晚凌晨12點半 陳映禎同學第四次晚歸

 

該生態度惡劣 不儘沒認識到錯誤 還和保安 值班老師發生爭執

 

和該生同屋的范明香及一名送她回來的男同學態度同樣惡劣

 

不服學校規定和工作人員爭執

 

此次事件嚴重影響到學校管理

 

本學院會和有關部門取得聯繫

 

嚴肅處理此事

 

嚴厲懲治違反學校規定的學生

 

特此警示 望其它學生以該事件為鑑 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對他們的處罰會另行通知

 

2007519

 

國際教育學院

 

 

 

2007 05 18

 

晚上約12點多 我回宿舍 請問外面的人

 

可以幫我開門嗎? 他說他沒有鑰匙

 

我說那你可以幫我叫一下嗎? 他說妳自己叫吧

 

於是我敲門 但沒有人回應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室友請她幫我喊一下老師

 

結果室友跟保安一起來了

 

室友說 一個女孩子先讓她進來 罰款的事我們再說

 

保安說 不可以

 

室友說 難道就讓她在外面 那出事了怎麼辦

 

保安說 那沒有辦法

 

我說 那如果我沒有這些朋友

 

是不是就讓我自己在外面亂晃發生什麼事也不管

 

保安還是說 那沒有辦法

 

聽到這句話確實心裡很不高興

 

感覺人命真的很不值錢 開始覺得生氣

 

然後保安說 要不要找妳們的輔導老師下來跟妳談

 

我說 如果輔導老師下來 可以解決的話 你請她下來吧~

 

保安說 老師下來也可以解決 不下來也可以解決

 

保安摹擬兩可的回答 讓我很不理解 什麼事說清楚就可以

 

於是我跟室友以及送我回來的三位朋友在商量

 

那是要交50塊 還是要去2號樓學生宿舍住

 

她們都說 去2號樓學生宿舍住吧! 不要交50塊了

 

當時室友也有點生氣了

 

她覺得為什麼讓一個女生自已在外面

 

什麼事先進來了再說 為什麼不可以

 

保安也生氣了 於是掉頭就走

 

我們幾個就在想 就這樣走了算什麼

 

於是商量 那去2號樓學生宿舍住吧

 

最後我也覺得好吧 去吧 我請室友幫我把洗漱用品拿下來

 

然後保安跟老師一起下來 我的室友隨後也到了

 

她把東西拿給我以後就走了

 

老師開始問 妳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妳不知道11點之前要回來嗎!? 我們是要罰款的~

 

路過巡邏的兩位學生會成員 看到了 過來想了解情況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也隱約聽到罰錢等字眼

 

一位同學上前了解情況

 

他說 從來沒聽說過學校會罰什麼錢的 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們說了一下狀況

 

並且也告訴他 沒什麼我們自己可以解決

 

那位同學也說了 先讓她進去吧 一個女生在外面

 

老師跟保安都不要 於是雙方產生了一些誤會

 

老師開始說 你是誰 哪個院的 把你的學生證給我

 

我有點生氣了

 

我說 老師 可以不要那麼兇嗎? 不是他們的錯 他們不知道

 

老師說 妳打擾到我睡覺還敢那麼大聲

 

我越來越不明白

 

所以我說 老師 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說 不要那麼兇可不可以

 

老師開始自顧自的說 你們哪個院的把你們的學生證給我

 

我也生氣了

 

所以我說 老師不能這樣欺壓學生 什麼事不能好好說 那麼兇幹嘛!?

 

然後老師說 我就那麼兇 怎麼樣!?

 

一聽到這句話 我完全沒想法了

 

我也生氣 我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老師

 

另一位學生會的成員見狀便上前去說一些緩和氣氛的話

 

但是老師還是一樣兇

 

我拉住他 我說 好了 你們走吧 別說了 不關你們的事

 

之後我告訴她 我不進去了 我住朋友的宿舍

 

走的時候我很生氣

 

我告訴她不能這樣欺負學生 學生也是人

 

我們一走 老師非要我們站住 並且還要查看學生證

 

還讓保安去追學生會的人

 

我當然不能讓他們因為我的事而處分了

 

我覺得他們沒有錯

 

所以一直看到他們沒事了 我們就回我朋友的宿舍了

 

一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多回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