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海妹以及魏華加上我 一共三枚人類 在學校瘋狂的瞎晃
 
一時突然興起了吃羊肉串的念頭 
 
於是瘋狂的飛奔到學校附近的夜市並且瘋狂的吃了起來
 
整個瘋狂到快12點才回來
 
留學生宿舍最開始有個瘋狂的規定
 
就是11點以後回來的要瘋狂的罰款 50元錢
 
一個字
 
幹(但心情是瘋狂的)
 
好 沒關係
 
我沒照時間回來 當然是我的錯
 
可是我不明白
 
那位表達能力欠佳並且邋遢無禮以及情緒不穩的老師一枚
 
是在對我們發什麼瘋
 
什麼事不可以好好說
 
非要那麼瘋狂的說
 
說到ㄎ一 ㄆㄨ一ˋ ㄇ一ㄣ 才甘願
 
(沒辦法 這一定要用台語說我才有感覺 就是翻臉的意思)
 
途中遇到兩位熱心的學生會
 
還替我打抱不平 為什麼要罰錢~?
 
從來學校都沒有規定什麼是要罰錢的
 
無辜的他們也被拖下水了 真不好意思
 
好! 妳要規定也可以 那好好說嘛! 那麼兇是怎樣!?
 
好好的跟妳說 有必要那麼兇嗎!? 老師就可以那麼兇嗎!?
 
我真的不能明白這是什麼道理!?
 
從小到大我還遇過這樣的老師
 
她說...我就那麼兇!!! 斬釘截鐵
 
我....完全無力
 
這就是我們說的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師....
 
哇哩勒
 
(這也是有感覺的台語 感嘆詞)
 
好 妳好 妳很好
 
有妳這樣的老師 應該就是丟臉的代表吧~
 
虧妳還在國際教育學院 好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