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五一這個長假去廣東看到老爸老媽
 
工廠的狀況我是不太了解 但是老爸老媽的生活條件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
 
這也讓我比較放心
 
只是現在要自己打掃自己洗衣服 所有瑣碎的事都要自己來了
 
這我不擔心 我的爸爸媽媽本來就是苦過來的人
 
這只是回到了原點 只是用要比以前辛苦的身心重新開始
 
這...也是我心疼的原因
 
但是儘管是比以前辛苦 可我從來不感到害怕不安
 
因為我知道老爸老媽不會放棄 所以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有一條我們的路
 
我是個悲觀孩子 但卻從來不害怕家裡的起伏
 
感謝上天給我這樣不放棄的老爸老媽
 
好幾次看著老爸老媽的背影 在心裡面心酸
 
多想抱抱他們 多想說些笑話逗他們開心 多想我也可以賺錢的話多好
 
以前的我不敢 因為我們的家那麼傳統 那麼封閉
 
但是現在長大了 可以無法無天
 
我喜歡挽著老爸的手 我喜歡抱著老爸 我喜歡看著老爸的身影
 
老媽~妳還是輸給老爸了~哈
 
因為妳怕熱不喜歡別人抱
 
我越來越喜歡為我的家人付出
 
你們在加油! 我也要加油!
 
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 我們都有一種樸實的天性
 
我們的家 我們自己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