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早上五點半了

剛剛韓國妹妹才回到自己房間

沒錯! 我們聊了一個晚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但是我堅持 再怎麼累 日記也要寫 因為太重要!

一切回到原點

因為唱歌 我們遇見了

比別人幸運的 我們的聯誼寢室比別人的帥 比別人的有才華 比別人的好笑

尤其是當王常國工作以後 變得更好笑了....哈哈哈

忘不了 在回來的路上 一路想起的種種

我們是那麼瘋狂!!!

在615認識的妳們~在愛上未來的妳認識你們~

玩心臟病玩到大街上~ 在還沒完工的池塘玩水~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又一次這樣的感覺

真的不喜歡!!!

總是在回想 也總是在感嘆

在文豪的歌聲中散步 一切看起來那麼和諧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光欄柵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希望妳明白 我心肝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再重播一遍吧~在我的腦海~

我喜歡的一切

如果你再問我 為了愛再來一次鄭州要不要!?

我會說 我要!!!

嗯 後悔當然有一點 但是值得總是比後悔多出一大截

那...我還有什麼可惜的呢!?

原諒我 現在有點頭腦不清 因為應該是睡到癱的時候我卻醒著

謝謝你們~

一個台灣人在這裡 當然有點孤單 有的時候覺得沒有人能了解

但是我們都在這些碰撞中找到彼此的方式

也溫柔了自己 也暖和了彼此

我喜歡你們 我謝謝你們

我得到了不在我預期中的禮物 我感謝天 

我們約定吧! 一定要全員到期 再玩一次心臟病! 再用力的拍一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