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耶
 
可是其實我的網誌都還滿量產的 = =
 
最近被ㄉ一ㄤ的很慘
 
雖然經理沒有說過重話 但是心裡很不舒服 
 
沒錯...是還滿無能的...能說什麼呢?
 
但這也是一種壯大自己的方法
 
今天又出差了
 
還是一樣被人民路那裡的王八蛋們氣得半死
 
我真的不明白 好好做生意不行嗎? 摔什麼東西 還叫人家去死 要就要不要就走
 
哇勒...哪個人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何必這樣
 
上海夜景那麼美 可是那些老闆怎麼就那麼不可愛呢?
 
如果哪一天 他們的小孩因工作採購也被這樣對待 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啊!?忘了 他們的小孩以後應該都會是皇帝吧! 命真好...
 
但希望他們不要好到忘記道德修養 禮義廉恥才是
 
不知道哪裡來的興致 我今天買了三本本本耶~
 
哇~曾幾何時我也是那喜歡買本本亂寫也爽的天真小胖妞
 
雖然老闆也是很兇 連送個N次貼都要大聲的說 "那!七!塊!"
 
但是我還是殘殘的給它買下去
 
我是說買本本 因為老闆說那個N次貼"七!塊!" 
 
最後跟老闆說 幹嘛那麼兇嘛? 
 
老闆不改本色的說 "我!要!下!班!了! 還!要!去!送!貨!"
 
好好好 那 老闆 你加油囉!
 
哇勒 看來我的金剛不壞之身已經有點境界了....心臟真的越來越強了耶!
 
今天還巧遇飛兒耶~都忘了他們今天在傑瑞的工作室拍照了
 
看到小鳳還有珠珠她們看到飛兒的興奮模樣
 
呵 我以前也這樣耶...
 
女飛兒比我想像中異常的胖耶~ 好SHOCK!
 
這次 應該是最後一次跟心郁出差了吧~
 
好棒喔! 她要回台灣了
 
雖然還不太明顯感覺到離愁的小感傷
 
但可能明天吃完飯就會出現嚕~
 
因為明天應該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在花橋聚在一起吃飯吧~
 
很期待耶~嘿嘿!!
 
心郁 加油喔~! 拿出庄腳小孩的魄力 衝啊~~~~~
 
但我總覺得妳會回來 哈哈哈!!!
 
呵 每次有人回台灣 我也好想回台灣喔~
 
今年我應該也會在飛機上哭吧....= =
 
因為每年的戲碼都一樣@@
 
我們台灣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