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今天真的太白爛了!!!
撐了一天沒有睡覺
想說去上課!信心還滿滿!
但早上一看!娃~手機停機了!
去超市看看吧!!
三小冷!!!是怎樣!!!
結果超市賣電話卡的人還給我沒上班!!
雖然賣電話卡是小小的工作 
但也敬業一點嘛!!
 
沒關係!
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等一下再看看!
 
八點半!
嗯 
應該上班了吧!!!
你老師勒!!給我睡到太陽都上班了你還不上班!
好 給我記住!
騎著鐵馬想說 好吧!要不然自己找教室吧!
誰知道越靠近教學區內心越迷茫
海妹啊!!妳在哪裡啦!!我都要哭了...
掉頭的瞬間突然想起
對了!!動感地帶!
在我地盤這ㄦ 你就得聽我的ㄦ
周董啊!周董啊!哈哈~
遠遠的看過去 嗯~~九點門!
好烏!九點來!哈哈!
 
我不會放棄的啦!
想擊敗我沒那麼容易!
 
九點總該開始了吧!
哈哈 第三次了 信心依然滿滿 沒有睡意
因為我一定要去上課!
來到動感地帶
趕快把鐵馬鎖好
正要進去的時候 前面的人說
九點半開始
暗!!鐵馬都鎖好了耶!!!
九點開始是會怎樣喔!!!
 
老娘!老娘!要回去睡覺了啦!!!!!!!!
心全碎了啦!!
哼!
氣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