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雪不知道是在憋個什麼勁~
好像都下不下來一樣!
 
再過幾天就是冬至~
妳們是不是會吃著桂冠湯圓然後享受冷冷的台北~?
 
今天我跟海妹 黑妹 還有珂珂一起包餃子吃!
這是我們的冬至
原來....兩個以上的女生在一起的話
真的什麼都是話題! 很開心!
這樣安心的感覺也只有她們可以給我!
真的謝謝!
 
雖然很不好意思 讓她們來留學生宿舍
(因為都會被當賊看 當然沒有人想來)
但是我自私的希望跟她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腳
享受跟她們一起的時光!
今天真的好! 沒有大哥 沒有貞煥 沒有汀阿
我們過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但是最後還有三個日本人也作飯
所以我們一起享受了彼此準備的餃子
真巧!他們也吃餃子 今天是餃子日吧!
但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安心的感覺了....
嗯...雖然昨天很晚睡 今天也睡很少 身體很累
但是真的真的不想錯過 也不希望時間過得快
現在有點頭暈 但是我一定要趕快寫下來!!
趁溫熱的感覺還在的時候!
我要把最真的心告訴妳們!
餃子很好吃! 還有什麼都可以的韓國辣醬! 還有日本人的羊肉!
還有我的心也滿滿滿滿的溫暖和感謝! 
 
ㄟ!我們什麼時候吃可樂雞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