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玉菊小姐 回到台灣怎麼樣~?
那個妳很想的家一切都好嗎~?
妳的兄弟姐妹都見過了嗎~?
還有妳的孩子們是不是都有乖乖聽話~?
 
辛苦妳了....
台灣標準的母親
妳的樣子跟我腦海中台灣標準的媽媽一樣~
努力的工作 用心的照顧家庭 對丈夫噓寒問暖 把小孩當自己的生命
真的真的辛苦妳了~
我該怎麼說才可以表達妳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
 
突然 我想起 妳以前告訴我 妳的故事
從小妳就必須負擔起全家的生計
但是妳從沒有放棄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自己半工半讀的完成到高中的學業
妳說妳想學日語 但是沒辦法
這樣的家庭 怎麼可以自私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妳高中畢業以後就開始工作
 
我想妳的媽媽一定覺得有妳這樣的女兒很驕傲很搖擺!
妳也一定很愛妳的家 所以妳一輩子盡心盡力為了家裡的每一個人
 
每當妳說到妳的媽媽生病的時候
妳泛紅的眼眶再也藏不住妳內心的脆弱
沒想到像妳這樣的女強人 只要打算開口說這件事的時候
決堤對妳來說竟是如此輕而易舉
妳哀傷的告訴我 不管我賺再多的錢 都換不回我的媽媽 這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是啊~兩百萬在當時是何等的天價
有多少鄉下的孩子可以擁有~!?
但是妳卻做到了 不過這個別人眼中的夢想 卻沒有因此讓你的心安定
 
而妳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
也跟妳的媽媽一樣 有兒有女
 
媽媽 對不起....
在我的年紀的時候妳早已為了家庭做了好多事
而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會
現在妳生病了 妳卻還告訴我 要趕快想辦法看可不可以買保險!
這樣以後三個小孩才有保障!
媽媽! 媽媽! 媽媽!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誰希罕妳的錢!!!
我現在的心情 就像妳當初要失去媽媽一樣的心情!
請妳了解好嗎?
妳愛妳的媽媽 我當然也愛我的媽媽 
妳不希望失去媽媽 我當然也不希望失去我的媽媽!
媽媽 加油好不好! 不要再說一些喪氣話!
我知道妳很疼 我知道妳一直在忍 不想讓我們看到你脆弱的樣子
媽媽 如果我們是妳的命 那麼請無論如何撐下去!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