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終於又見到熟悉的你
我的臉上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希望一切都回來以前的樣子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心不在)                   可是似乎有點找不到方法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能再見到你 當然開心
洶湧潮水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你這個大笨蛋 謝謝你一直擔心我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你有话说不出来)               但也許是看過太多複雜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所以已經找不到簡單的自己
我們的愛(給的愛)差異一直存在           我知道你想念那個簡單而且pink的我
回不來                         我當然也想念 一點一點都不想改變
風中塵埃(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我努力讓她回來 但我也只能努力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我們一起期待 有一天 有一天
蔚藍的珊瑚海錯過瞬間蒼白            有一天 她會回來 在你的身邊 在我的身邊
當初彼此(你我都)不夠成熟坦白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努力的向目標前進            
熱情不再笑容勉強不來                             哪天你到了
愛深埋珊瑚海                          那麼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到
 
毀壞的沙碉如何重蓋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來          現在這樣就表示一切都恢復了嗎     
只是一切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誰知道 每天每天都在上演著不一樣的戲碼
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等花兒開)      慢慢的了解了人類的複雜 也開始想珍惜所有的單純
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生活開始改變 想法開始改變 心開始改變
臉上海風鹹鹹的愛 嚐不出還有未來                    單純離我越來越遠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你有話說不出來)                    改變ING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給的愛)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你我都)不夠成熟坦白(不應該)
熱情不再(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