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后泰 終於到這一天了 真的替你開心!!!
 
每次看到有人結婚 心裡其實也好想結婚
 
尤其這次 是我的后泰要結婚了~
 
看到滿滿幸福的結婚照
 
雖然他還是長那樣 但是心裡有一種放下什麼的感覺
 
看著后泰的結婚照 把回憶重演一遍
 
原來 那個時候 已經那麼遠 已經....算是一種歲月
 
能找到一個牽著手 走完一生的人 何其容易
 
后泰 請永遠的幸福! 愛你唷~
不知道為什麼
 
自以為經歷感情坎坷的自己 卻從不曾對感情失望
 
可能...真的就是戲子吧! 哈
 
永遠都相信愛一個人並不難 
 
永遠都相信愛的理由很簡單
 
雖然妳們都說 我很堅強
 
但我想 只是妳們不忍心看到對現實失望的我吧
 
我還是會的 永遠相信真實 人性 
 
就如同 我永遠相信我們會像家人一樣 一輩子都是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