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猛然發現台胞證快過期
 
於是順便算一算日子.....已經5個月了!?
 
我的媽~ 
 
在我旁邊的位子已經換了兩個人 目前從缺
 
在我左前方的位子走了一個也來了一個剛生完寶寶的媽咪
 
我的位子 越來越像我的位子了.....
 
偶爾很乾淨 常常很亂 
 
這五個月 說真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
 
所以不知道我的實習論文該怎麼辦?
 
當然不是上司留一手 也不是同事之間沒有對話
 
只是 成長就是這樣吧
 
也許有一天 當我離開哈森 我才可以明白 到底我在哈森得到了什麼吧!
 
因為當你國三的時候 當國一的弟弟妹妹來問你什麼 你都嘛答得出來
 
就算數學很爛 英文不太好 國文只會白話文....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在哪 也很羨慕朋友們可以大聲說出 我以後要幹嘛幹嘛的
 
可是先把手邊的事 完成吧~
 
永安百貨櫥窗陳列...耶誕陳列道具...以及即將來到的新年陳列...
 
還有哈卡鞋的跟拍 我想去耶...可以嗎? 小葉子經理 ㄏㄏㄏ
 
我猜她會說(手邊的工作做完的話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